讀友的親身實錄……

(作者:基隆市/劉桂棻)

我出身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父母是殷實的農夫,辛苦扶養我們個小孩--七個姊妹個弟弟,我排行第四。記得小時候生病時,媽媽老是瞞著爸爸,偷偷拿回幾包包著灰的東西,還有幾張畫的紅紅長條形紙張,用火化了泡開水給我們喝和擦身體,說這樣病才會好得快等年紀稍長才知,原來那是媽媽去廟裡求的香灰和符咒。小時候經濟不富裕,家裡只要有一人感冒,通常姊妹也會全中標,因為沒太多錢看病,所以媽媽都會偷偷去廟裡求爸爸很反對迷信;記得後來老七--弟弟出生了,他常常生病,辛苦的媽媽更是到處為他奔波,當然也免不了到處去求神問卜、祈福、點光明燈、給神明當義子。弟弟在我小時的印象就是面黃肌瘦,每天晚上都發燒!大家就可以知道他花了媽媽多大的心力!

雖然小時候家裡的物質生活不富裕,但我有個快樂的童年,父母把我們教育得很好;從小就學習分擔家事、姊妹們分工合作互相照顧,爸媽從不用擔心我們的功課,因為我們在學校成績都名列前茅,家裡的壁紙就是我們的獎狀,家裡只要有客人來,都會豎起大拇指稱讚爸媽教得好…。但厄運降臨了!就在二姊、三姊高中畢業陸續出社會後,家裡就被愁雲慘霧籠罩,因為她們陸續出現躁鬱症,而且病情反覆發作,變成需長期用藥物控制,這時期媽媽跑宮廟跑得更兇了,廟裡的人都說是祖先風水不好、得罪某神明、被人下符咒、前世因果報應,媽媽背地裡不知花了多少錢幫她們改運,但病情依舊時好時壞在持續著;大姊是半工半讀完成高職學業的,她在工讀時認識了大姊夫,畢業後結婚生了兩男一女,就在么兒二歲時,大姊夫突然車禍意外,帶走了他年輕的生命也帶走了大姊的心,大姊從此變得精神恍惚、焦躁,無法持家照顧自己的子女,只好交由親人代為照顧。當時的我已經到外地念大學,只知大姊夫剛買了一間透天厝,正高高興興準備擇日喬遷,「還到附近土地公廟上香稟報好了,因他們家也是傳統篤信宗教的家庭!」儘管如此的悽慘,災難並未畫下休止符,這些年當中家裡陸續發生的小意外就不提了,我結婚那年,媽媽被診斷出罹患甲狀腺惡性腫瘤,所幸手術後恢復健康,只需長期追蹤服藥。

婚後隔年大兒子來報到,對新手父母來說他是超級難帶,晚上不睡、哭鬧、且食慾不振,那時還聽長輩的話,幾乎每個假日都帶去『收驚』,尤其回娘家就哭鬧得更兇,每次都得帶去收驚,而很神奇的是只要收完驚就好了!

但奇怪的是:有第一次,就會陸續有無數次,而且很頻繁…當然,兒子的身體也很不好,出入醫院住院是家常便飯!生完第一胎我的身體也很差,常頭痛、腰痠,一直都認為是月子沒做好,為調養身體,終日以中藥為伍。期間流產兩次。最後,身體調養差不多時才敢懷第二胎,已事隔四年。這當中,我老公是虔誠的觀音信徒,所以我家請了一尊玉觀音供奉(花費了三十五萬),由此可知我們有多虔誠。大小事情都會向祂請示,遇到更大的事(例如換工作),老公就會帶著我去算命求籤,沒事也會去大廟拜拜求平安、點光明燈、安太歲。這段時間,家中經濟雖然不虞匱乏,但家人的健康一直不佳,隨時都會突然出現感冒等症狀,只要是放長假,尤其是過年,我就最煩惱-因為就沒醫生看診-所以我都得事先備好藥,以備不時之需。那時我跟先生小孩都瘦巴巴得吃不胖。記得請觀音回家的那年過年,我老公還突然上吐下瀉,是我打一一九把老公送去急診的,那是我最難忘的新年;還有一次新年,我大兒子突然有點感冒症狀,掛急診吃了藥,病情還越來越惡化,每天都去長庚急診,最後竟演變成肺炎住院,年假就在病房中過完了;這就是我為何碰到長假就很緊張的原因

回過來講我懷老二時的情況,懷孕初期就開始出血不止,醫生要我臥床三個月,除了如此還嚴重的孕吐;好不容易熬過三個月,以為終於可下床自由啦,子宮又開始不正常收縮,醫囑要盡量臥床,所以懷胎十月大部分時間我是躺著的。這期間又聽朋友說在孕期多念點心經,將來小孩會很聰明也比較好生,所以我每天都帶著心經,有空就念,到最後都背得滾瓜爛熟了預產期接近了,聽了朋友的建議去媽祖廟求生產平安,因為我屬高齡產婦。終於,迎接新生命的日子來了,抱著有萬全準備、興奮期待的心情進院待產,因醫生認為孩子頭太大,所以建議我在預產期當天催生,生產過程其實還蠻順利,但之後厄運就降臨了…我只記得血流不止、呼吸困難,之後就不省人事…醒來時已經插著管在加護病房,看到的是淚流滿面、焦慮的老公,所有的親友也來到醫院病房外了。原來我產後大出血併發敗血症,情況危急,醫生已開出病危通知--這過程的驚險只有我老公切身經歷,他說事發三個月後,想起來還心有餘悸當時醒來的我還搞不清楚自己剛從鬼門關回來,只覺得為何生個小孩還勞師動眾地請來所有親友?我的子宮也是在這次意外中拿掉保命的。

事後,我妹妹--小草送了一本紫色人生字典給我,當時她也沒多作解釋,只希望我有空時翻翻,我真的把它放在床頭。有天心血來潮時拿起來翻,發現裡面內容跟我舊有的認知大相逕庭作者張國松還自稱是風雲道者,我嗤之以鼻,覺得是胡扯,就一直把這本書放在床頭櫃當催眠用,因為只要看一頁就會想睡覺就這樣放了年都沒看完。(生產事件在人生的考場裡有提及。)

我雖僥倖逃過一劫,但產後身體更差,身體虛弱到出門得坐計程車,無法走太遠否則會暈倒,更沒體力帶小孩,所以請了外傭幫忙顧;而我就像藥罐子一樣看遍名醫調身體,當然老二也不好帶,兄弟兩輪流住院,頻繁到護士看到我會說你們又進來了

日子還是依舊如此過,每年都到大廟拜拜點光明燈、安太歲是少不了;為了為家人祈福,每月捐善款給慈濟法鼓山家裡的觀音早晚奉茶點香,還有算命的建議我要每天在家裡播放佛經,這樣保家裡平安而這樣的我們,全家依然身體不佳,一家四口吃中藥像吃飯一樣,最健康的只有我們的外傭有一天,我們家的觀音突然發爐就是香爐自燃,老公很緊張地擲杯詢問,終於問出答案是『我們會有車關』!(真佩服我老公的功力)果不其然,那年我們全家在高速公路上被人追撞,車尾全毀,還好只有大兒子被玻璃小割傷無大礙,而我們也換了新車--也因此,我們對家裡的觀音竟如此靈驗更加信服和沾沾自喜,對於「有神明」這個觀念也深信不疑!

之後我和先生想換房到台北,開始積極在台北找房,也因太信任朋友,差點傾家蕩產打官司幸好遇到我這生的貴人指點才順利解決,只小損失三十幾萬,算萬幸!接著,事情又來了!我老爸被醫院診斷攝護腺有問題,疑似癌症,書田診所院長主張馬上開刀,當晚我爸就暫住我家,準備隔天早上的第一梯開刀;幸好我的貴人當晚即時要我妹妹來電阻止,建議我爸爸去大醫院治療,否則直的進去橫的出來!我們當然不敢冒這個險,於是改安排到台中榮總,檢查結果是攝護腺癌末期,癌細胞已轉移到脊髓無法開刀,否則會迅速擴散……!事情經過了四年,目前我爸爸還過得像正常人一樣,每天除草、種菜,只要每個月定期去打一針就好--這一切都得感謝這個貴人--張國松。從發生這件事後,我開始去思考他《人生字典》書裡寫得可能是真的,否則我娘家還有我,都是善良的人,這輩子從沒害過人,我爸媽在鄉下吃的是自己種的米和菜、自己養的雞、魚,為何還雙雙罹癌?家人狀況不斷--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我們都拜很大!!

於是,靜下心好好把書研讀,越讀越心驚,裡面的內容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這麼多年來發生的事,似乎都有了解釋,看完書,我馬上又跟我妹要了其它一系列的五本書看,看完才真正清醒,深覺以前的自己如此愚蠢迷信,之前拿到書因為自己的偏見和固執而多受了八年的苦,走了這麼多年的冤枉路,我希望別人不要再蹈我的覆轍。這幾年來,我積極的想讓這些書冊能讓大家看到,期待喚醒更多人當我把書推薦給好朋友時卻常常碰到釘子,因為我的好朋友大部分是虔誠的教徒。(所謂物以類聚,我以前也是如此)儘管如此,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的,為那萬分之五的機會努力--每一萬人,才有五個人能看懂這套書」!

記得有個朋友是法鼓山義工一週有三天都在廟裡幫忙丈夫在我認識她時就肝癌過世,去年她二十幾歲的兒子又騎機車出意外而死,我透過朋友送一本《寺廟宮壇的驚人內幕》給她,結果她說:因為我這輩子過得太順,所以認為信宗教不好!各位:看到這,你覺得我很順嗎?不可否認,現在的我確實很順,因為我知道『宇宙無神佛』,不再去跑廟、算命、拜神……我們全家都有共同的認知,這輩子當人只要盡本份把自己角色扮演好,不再求神助!一切靠自己!現在的我家裡和樂融融,全家身體健康不再當藥罐子三年前把外傭辭了,自己當個盡責的家庭主婦,老公無後顧之憂,努力積極工作,現在是科技公司的處長。我可以很驕傲的說:現在的我過得有意義、充實也很快樂!!

希望你是萬分之五的那一位!!

好書介紹:

    (請點選以下書籍封面,即可免費全書內文閱覽)

 

 

◎欲購買實體書,可留言密訊來電 0933-707-302劉小草,即可以郵寄方式寄至府上(臺灣本島地區隔日到府)。以下三本精裝書,每本1500元,可貨到後再付款。(亦可指定超商取貨,書收到後再付款。)

 

 

※※※請點選以下書籍封面,即可免費閱覽全書內文※※※

 

封面人生大挑戰   

       封面人生字典

           封面宇宙歷史

 

㊣劉小草的臉書互動: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liu

神不敢讓人類知道的祕密---鬼的真相:
http://www.life-dict.org.tw/node/41
全書網路免費雙官網可讀:
http://www.life-truth.org.tw/人生大挑戰/lifechallenge06/

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或連結  劉小草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liu

 

 

 

 

 

 

 

 

 

 

 

 

 

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台中市/潘籽椿)

在銀行工作時,因一時貪念想追求高業績,及老婆心悸的毛病,想依靠無形幫忙,經朋友(宮廟主事人弟媳)的介紹,接觸這家私人宮廟,我與老婆陷入宗教迷誤的五年生活。

回想起來,這五年是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如同行屍走肉般,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人生所有的一切都要交給那宮廟主事人及神(陰界邪靈)來支配

首先表白這位宮廟主事人名稱及位所:他叫吳啟,宮廟位於雲林縣四湖鄉,自稱以道教最高神尊三清道祖扶乩辦事。(我只有看過三次有起乩,其餘都是說神來說的)他常說要我們觀察,只要他有走偏就叫我們不要再待在那裡辦事;而且他常常都先預設好立場,讓我們對號入座,如果我們心有不從,就說是神明旨意。辦事都以「點燈」及「燒金紙」的方式:點燈都由每月一千八百元開始,他會看等你較有依賴性之後,再讓你點每月三千六百元的燒金紙另計,博杯方式每週少則一千元多則五千元不等;所以,我每個月賺的三分之二薪水都給了他(現在清醒想想,我那時真被鬼牽了、被人騙了)。

我的生活就這樣被搞得差點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廟主常常都說我帶家業,或常說因緣業障、前世因果等理由,逼得我放棄原先的銀行工作,叫我回埔里種田他說我有家業要回去處理。如何處理呢?就是叫我回去與家人吵架,每天吵還叫我把家裡該給我的財產過戶給我,好讓我做建廟功德,他說這樣才會消家業

我與老婆也因他說我們因緣不合一直慫恿我們不能在一起,還威脅我們如果在一起就不再幫助我們,且往後結婚必離婚沒有好日子;但我們還是奉女成婚了。吳廟主卻一直想盡辦法讓我們夫妻失和,且在彼此面前說彼此及家人的壞話,故意搞分裂;更心疼的是,自從我大女兒出生之後,常常往醫院跑,未滿六個月的小嬰兒已住院三次,吳廟主還說功果不夠,要把每次請領保險金的錢一半給他(那三次住院共有十五天,一天可領三千元);更可惡的是,在孩子的成長過程,足足讓我與小孩、老婆分隔兩地一年,他說這樣才可處理家業及因緣果報

好在我老婆夠支持我,也早早就覺得吳廟主有問題,一直反對我們去那裡。直到有一天吳廟主的弟媳,打電話給我老婆,才知我們情況如此不堪(在這之前,吳廟主都刻意不讓我們與他弟媳聯繫),而且在這五年期間,只要我朋友有不認同的,一律叫我與他們拒絕往來,如有往來會擔到他人因果。就在他弟媳得知我們情況之後,介紹了我們一本書叫『人生字典』--為什麼她會叫我們看呢?因為她本身也是如同我們的情況,她才上網去找到張國松的這一本書

所幸拜讀到張國松所寫的【風雲道者經典錄】不只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的家庭更讓我明白做人的真義與做自己的主人了解生從哪裡來、死往哪裡去更知道如何預防被騙及解決人生的難題。

更重要的是,在讀完全套書冊後,我不只清醒了,更一一向我這五年來,曾被我傷害過或言語中傷過的家人、朋友,我親自去向他們道歉,為我曾迷誤宗教所犯的錯誤致歉。

以上是我個人迷誤宗教的真實案例,與各位分享,奉勸各位不要再誤入歧途;正在歧途中人,能早日覺醒

有緣得到張國松著作的風雲道者經典錄一系列書籍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研讀,並廣為流傳,給下代子孫認知真相的機會!

 

 

                                                                        

 

※※※請點選以下書籍封面,即可免費閱覽全書內文※※※

 

 封面人生大挑戰   

 

        封面人生字典

 

            封面宇宙歷史

 

             ◎欲購買實體書,可留言密訊來電 0933-707-302劉小草,即可以郵寄方式寄至府上(臺灣本島地區隔日到府)。以下三本精裝書,每本1500元,可貨到後再付款  。(亦可指定超商取貨,書收到後再付款。)     

 

 

 

㊣劉小草的臉書互動: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liu

           神不敢讓人類知道的祕密-- 鬼的真相:

http://www.life-dict.org.tw/node/41
全書網路免費雙官網可讀:
http://www.life-truth.org.tw/人生大挑戰/lifechallenge06/

 

 

劉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